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新街社区 小区环境变了样 居民心里暖洋洋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14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樊永红)近日,记者在翠屏区安阜街道新街社区长江绸厂小区看到,摆放整齐的垃圾桶,分为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等类别,分别安置在小区各个角落。

“以前,新街社区的这些老旧小区消防和卫生设施设备都很紧缺。我们也一直在协调帮忙解决,这次创文惠民活动的开展,包保单位给了我们很多支持。”安阜街道新街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前,宜宾市正全力推进“创文百件实事惠民行动”,社区和包保单位一起积极履职,改变了社区的这些顽疾问题。

据了解,针对新街社区的问题,宜宾军分区机关和宜宾远能集团公司积极与社区进行对接,为社区提供相应的物力和财力支持。宜宾军分区机关投入经费7000元为新街社区老旧小区购置40个灭火器和20个分类垃圾桶,解决了新街社区相关老旧小区消防和卫生设施设备紧缺的问题。宜宾远能集团公司投入经费8万余元为长江绸厂生活小区配备分类垃圾箱6套、可移动垃圾桶4套,硬化整治路面830余平方米,解决了小区路面坑洼不平积水的问题。

“以前我们小区路边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路面就脏兮兮的。”小区居民表示,看到小区很多问题都得到了改善,真心感到高兴。

新闻推荐

宜宾市二中金秋起航

桂花飘香校园等你来。8月下旬,宜宾市二中全体教师告别假期,提前集结,齐聚一曼剧场,参加一系列培训活动。强内功,拓眼界,二中人...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街社区 小区环境变了样 居民心里暖洋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