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深化创文工作巩固创文成果工作会召开 刘中伯出席并讲话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23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刘中伯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何川)为切实解决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巩固来之不易的创文成果,持续用力将创文工作推向深入,昨(22)日,宜宾市召开深化创文工作、巩固创文成果工作会。市委书记刘中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部分与会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刘中伯指出,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敢于逗真碰硬,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会议是对宜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其主要目的就是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如何在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持续用力解决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老百姓幸福指数,真正让“宜人宜宾”、“幸福宜宾”名副其实。

刘中伯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补齐短板、城乡联动,持续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着力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加强城市风貌改造,切实做好城市功能配套规划,综合施策、上下联动,加快推进旧城改造以及停车场、文化设施、公厕等基础设施建设;要着力补齐基础教育短板,把补齐基础教育短板作为各级的“书记工程”,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主城区和县城在明年同步全面解决幼儿“入园难”问题。

刘中伯强调,要着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认真研究城市建设中的投入机制、管理机制等,以长效机制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要着力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机构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规范队伍管理,真正确保有机构办事、有人做事。(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吴锋院士到天原集团参观座谈

晚报讯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吴锋一行,来到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锂电池的研究、新材料的应用进行了座谈。会上,天原集团...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创文工作巩固创文成果工作会召开 刘中伯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