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委政法委 以三个“最”抓好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16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廖小波)昨(15)日,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主任陈一新,公安部副部长、全国试点办副主任刘钊来宜调研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主任陈一新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宜宾在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明显成效,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提出了“五个再发力”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宜宾推进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在思想发动、政策引导、案件查处、专项整治、压实责任上再发力,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圆满完成试点任务。要迅速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推动;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问题整改;要注重经验推广,加强宣传报道,以最实的举措、最严的作风、最大的力度,抓紧抓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真正实现“争创一流”和“让组织满意、让人民满意”的目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玉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杨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岷江特大桥顺利合龙 宜宾绕城西段高速全线贯通

本报讯(张登雄陈小雄)昨(14)日凌晨,宜宾绕城高速西段控制性工程岷江特大桥于顺利合龙,标志着绕城西段高速全线贯通,也为年底实现...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委政法委 以三个“最”抓好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