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区教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16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新任翠屏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区招办主任张勇表示,一定答好四张“答卷”。

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卷”。要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绝对忠诚、坚决执行、敢闯敢干、务实担当转化成推动翠屏教体事业的不竭动力。二是始终弘扬实干精神,以奋进之心答好“发展卷”。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统筹推进教育改革,致力于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大力实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和能力提升计划,加快建成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示范区和西部教育强区。三是始终树立大局意识,以包容之心答好“团结卷”。要与班子成员多商量、多通气、多交心、多支持、多包容,用实际行动维护好班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团结全区教体系统广大同仁,积极调动一切力量投身教体事业,凝聚起共谋教体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始终强化作风纪律,以律己之心答好“勤廉卷”。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把稳思想之舵,弘扬“马上就办”的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处处守住廉洁底线,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卢纯军

新闻推荐

打破“隔断” 开启一体化教育格局 感受宜宾天立教育的“精气神”

——感受宜宾天立教育的“精气神”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杯”宜宾2020-10-15 10:46
评论:(翠屏区教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