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三中散打比赛勇夺6金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16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0月5-7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第三届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南充市高级中学举办。来自全省的108支代表队、583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宜宾市第三中学校精选出34名散打运动员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充分利用好训练时间进行赛前备战,制定好相应的战略战术目标。比赛中,运动员充分贯彻教练员的战略战术意图,敢打敢拼。经过两天激烈奋战,宜宾三中代表队共荣获6金4银6铜及高中组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组委会授予学校“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谭凯胜和杨迎港均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是三中继今年8月份的四川省青少年散打锦标赛夺金之后,再次组队参加比赛,并勇夺6金。这些成绩的取得再一次奠定了宜宾三中散打队在全川武术界突出的竞技地位,向四川教育界的同行们充分展示了学校民族体育传统项目的优势。坚持不懈的拼搏与付出,最终是完美的收获,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宜宾三中的校园武术事业将蒸蒸日上。

苏黔 文/图

新闻推荐

翠屏区教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晚报讯近日,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新任翠屏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区招办主任张勇...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三中散打比赛勇夺6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