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二片区 作文课堂教学说课忙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16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响应市、区初中作文课堂教学展评活动要求,10月10日下午,翠屏区二片区教研联组在宜宾市八中A区举办了作文课堂教学展评说课活动。

来自片区各校的八名选手参与了说课角逐。选手们准备的精心、说课的精彩赢得了与会老师们阵阵掌声,也彰显出区域教育“四梁八柱”的无限活力。比赛结束后,宜宾市八中副校长李兵针对每个选手的比赛情况做了点评,让与会老师获益良多。片区语文教研组组长邓宽栋就比赛的细节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评选,沙坪中学的廖旭、七初中的任西红、石鼓初中的谢雪三名老师将代表二片区参加翠屏区的比赛。

邓宽栋

新闻推荐

宜宾原创杂技节目《一帘幽梦》走进山东

晚报讯近日,第四届中国(潍坊峡山·华安)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荣誉盛典在山东省潍坊峡山区国际微电影城举办,宜宾市杂技艺术家...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二片区 作文课堂教学说课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