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在戎州大地上唱响文明凯歌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21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评论员

11月20日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宜宾市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宜宾,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从2018年2月14日,中央文明办公布宜宾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起至今,多少个日日夜夜,每一位宜宾人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全国文明城市这块沉甸甸的金字招牌,是属于每一个宜宾人的荣光与骄傲!

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是导向,领导是关键,群众是基础,作风是保证。创建工作关联度高、系统性强、覆盖范围广、涉及行业多,关系的都是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小事,却也正是充分体现我们执政理念、干部作风的大事。

这份殊荣的获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全市上下始终保持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抓出成效。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宜宾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基本理念,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各级各部门目标明确、责任清晰,各司其职抓创建,确保了各项创建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创建指标按时达标。

这份殊荣的获得,离不开人民群众最广泛的集结和参与,全市上下群策群力,同心同德,铸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坚不可摧的力量。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人民群众积极全面参与各类创建活动:(紧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宜宾市校企合作需求对接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刘燕蓝)为充分发挥在宜高校智力优势,促进本地企业与在宜高校开展项目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推动宜宾市产业转型、...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吉利的选择2020-11-19 05:54
猜你喜欢:
评论:(在戎州大地上唱响文明凯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