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临港经开区 妈妈式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2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琴)近日,在协助办理天珑移动总部基地项目公司营业执照过程中,临港经开区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全程陪同,从递交资料到取得营业执照,仅用1小时完成。

为加快推进天珑移动总部基地项目落地工作,临港经开区投资促进局提前跟进,主动对接。该局一方面主动与区市场监管分局沟通协作,积极配合深圳市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准备工商注册相关资料,备齐所需材料。另一方面,提前与区市场监管分局做好预约,并全程陪同公司人员,在工商注册窗口递交相关材料。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还与工商注册窗口办理人员高效沟通,协助公司解答相关问题,1小时即完成工商注册办理并取得项目公司工商营业执照。

而就在前不久,为了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由宜宾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翠屏区联合举办的“促就业、强产业、兴三江”金秋送岗大型招聘会在临港经开区沙坪街道成功举办。朵唯云谷、凯翼汽车、极米光电、麦加乐、美斯特等55家企业提供会计、技术员、管理、销售、普工、保安等50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了返乡农民工、建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等2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800余名。据悉,今年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情况下,临港经开区紧紧牵住“稳就业,保产业”的牛鼻子,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真金白银”援企稳岗、“点对点”送岗送工,千方百计保障企业用工。

协助企业办理营业执照、举办招聘会、完善企业基础设施……今年以来,临港经开区按照“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的“五心”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妈妈式服务,制订了一系列企业急需、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让企业实实在在受益。建立了签约入驻项目企业“一对一”联系机制,跟踪收集企业需求和打算,主动服务、细致服务、高效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精简办事程序、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快捷、优质、贴身的服务,让企业在临港安心、放心、舒心发展。

新闻推荐

全国城乡基层治理高峰论坛 在宜宾市举行 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仪式同时举行

近日,全国城乡基层治理高峰论坛暨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宜宾市正式举行。作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一期试...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临港经开区 妈妈式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