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区 沥青路修到了百姓心坎上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2-1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叶昌荣)“这条路真是修到了我们的心坎上!”近日,在翠屏区永兴镇颜家社区,货车司机徐能军高兴地说,自从G247公路白花至宗场段重新铺设沥青路面后,现在他从永兴镇到宜宾城区比以前快了20多分钟,实在太方便了。

记者在G247翠屏区白花镇至宗场镇段看到,铺设了沥青的路面已是焕然一新。翠屏区公路养护管理段负责人刘涛告诉笔者,该路段全长36公里多,是沿线白花、永兴、双谊、宗场四个镇及沿线村社交通的主干道。

正在永兴镇左家咀公交站等车的村民马秀兰表示,之前这里路面破损,坑洼不平,甚至还有村民在这里摔跤受伤。“现在路面变得平坦,真的非常感谢政府,让我们出行变得这么方便。”

“原路面出现了纵横向的裂缝、断板、路基沉降等问题,沿线居民的交通出行条件差,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据刘涛介绍,修复工程于去年8月启动,主体工程现已全面完工 ,只有部分施工人员还在对护栏、标识标牌等做着最后的收尾工作。

据悉,在解决道路通行能力问题的同时,该道路修复还考虑了绿化景观、功能定位等因素,如在部分路桥扩宽了车道,增设了公厕、港湾式停车带等,使道路设置更加合理,车辆行驶更加安全。

新闻推荐

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新风尚

本报讯(杜卓滨)“打竹板响连天,欢歌笑语迎新年……”近日,在东方时代广场,一群来自宜宾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志愿者引起了过路市...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 沥青路修到了百姓心坎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