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值班日,他给女儿送上生日“云祝福”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2-23 00:40   https://www.yybnet.net/

“宝贝,今天是你10岁的生日,爸爸因工作不能陪你,希望你能理解。祝宝贝生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2月12日,正月初一,宜宾监狱医院民警李宗润没能回家和家人团圆,结束工作后,他通过战友的警务通向女儿送上生日祝福。

期盼等着爸爸给自己过生日

时间回到2月9日,腊月二十八,这是宜宾监狱新春封闭执勤的第16天。“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监狱医院门诊的宁静。“您好,我是瞳瞳,我找我爸爸李宗润。”电话里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声音。此时的李宗润正在电脑前为病人开处方,头也没抬地说道:“宝贝,有什么事?爸爸正忙着呢。”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还有2天就过年了,正月初一是我的10岁生日了,你去年就不在家,今年你会回来陪我过生日吗?”听到女儿的话,李宗润扶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2020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李宗润在监狱医院值守没能回家过年。转眼又是新的一年,为了确保监狱安全稳定,李宗润按照工作安排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想着女儿的生日快到了,李宗润只能满含歉意地对女儿说:“宝贝,爸爸要上班,不能离开工作岗位,你乖乖的,(紧转02版)

新闻推荐

以“起飞跳跃”新姿态 作答“省级新区”新命题

以“起飞跳跃”新姿态作答“省级新区”新命题卷首语三江新区之“新”,可以从两个角度来看——从属性角度看,它是四川首...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值班日,他给女儿送上生日“云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