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中国一冶宜宾五粮液大道工程 春节不停工 干出“加速度”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2-2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尚宣任 文/图)春节期间,当大街小巷中还弥漫着浓浓的年味时,由中国一冶承建的宜宾市五粮液大道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如火如荼地加速推进施工进度。

五粮液大道起点位于渝昆高速桥,终点至岷江大桥,道路全长1.7千米,锁江街全长234米,是翠屏区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积极响应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倡议,数十名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持续攻坚,全力以赴赶工期。

春节施工期间,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安全巡查等,确保能够在3月底完成半幅通车的施工目标。

目前,施工现场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围挡施工,人行道拆除等基础工作,为完成后续节点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项目部为留守人员送温暖,展开慰问活动,让留守工友在加油赶进度的同时也可以温暖“过大年”。

新闻推荐

从 0 到 1 再到“群”

对标国家级培育增长极从0到1再到“群”运行中的宜宾智轨交通T1线。长江综合治理项目(临港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欢欢喜喜过新年2021-02-18 00:38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一冶宜宾五粮液大道工程 春节不停工 干出“加速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