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科达利新能源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开工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2-2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戎)昨(23)日,科达利新能源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开工,标志着宜宾三江新区与翠屏区共建共享长江工业园的首个项目成功落地。市委副书记黄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励建立出席开工仪式,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公司总经理励建炬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据悉,科达利是国内锂电池结构件、汽车结构件制造的龙头企业。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先后在上海、西安、惠州、常州、大连和宁德等地建有制造基地,近年又在欧洲的德国、瑞典和匈牙利等地开建工厂。科达利新能源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是企业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也是首个落地长江工业园的四川时代“链核”配套项目。项目占地157.5亩,分两期建设,达产后可实现销售产值15亿元,税收0.7亿元,解决就业500人以上。

开工仪式前,还举行了宜宾三江新区管委会、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共建共享签约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浩宇,副市长、宜宾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陶学周出席开工仪式。

新闻推荐

准确把握宜宾加快建设 长江上游区域中心城市的三个必然要求

□刘志慧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指出:“坚定不移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加快建成长江上游区域中心城市”。按照城市在国家和区域中...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骨质增生怎么护理2021-02-23 00:41
铆足真抓的实劲2021-02-22 00:54
评论:(科达利新能源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