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正源股份:签署智能家居高端板材投资协议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4-08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记者近日从正源股份(600321)发布的公告获悉,公司于近日与宜宾市翠屏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园区管委会”)签署了《智能家居高端板材项目投资协议书》。根据协议,公司及子公司四川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计划选址于宜宾市翠屏区,投资建设智能家居高端板材项目,建设内容为一条超强刨花板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占地约230亩,自建厂房总建筑面积约6.0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4.6亿元。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达产后年生产30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产品。

据悉,园区管委会将为项目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地协助项目公司迅速、高效地办理项目所需的立项、环评、规划、施工许可、工商注册等行政审批手续;全力保障水、电等配套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入驻投产。

根据协议,园区管委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免费为项目公司提供100平方米的临时办公用房,积极协助项目公司进行招工,协助项目公司对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同时积极协助项目公司争取包括国家、省、市各级的产业发展、融资贷款、市场、进出口、人才、知识产权及研发等在内的各项优惠政策。

本协议签订后30日内,公司须在翠屏区工业园区所在地注册设立独立的法人的项目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项目公司应建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制度,项目公司在建设和经营中,做到合法建设、经营,依法照章纳税。项目公司若需注册成立独立的销售公司,必须注册在翠屏区。投资的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和产业政策,必须按政策规定办理环保手续,并实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即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

协议同时约定,项目建成起10年内,若项目公司停业、停产、关闭并在一年内未能恢复生产、营运并达到约定产能80%的,园区管委会有权按照已兑现的扶持金额为准,向项目公司追偿违约金。

此外,公司表示,若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导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或项目土地取得、交付进度与时间存在变化,或项目建设过程面临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将导致该投资协议的履行及项目的实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新闻推荐

宜宾燃面学院遭网友调侃 院方:早期主要是职业技能短期培训

3月31日,四川省宜宾市,“宜宾燃面学院”正式揭牌。这条新闻立即引来无数调侃和质疑:一碗燃面能够支撑起一个学院?脑洞大开的...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正源股份:签署智能家居高端板材投资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