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西郊街道 表彰基层治理先进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08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文举 温季林)为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翠屏区西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为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方面作用发挥好、群众满意率高、组织认可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小区优秀业委会、业委会主任、楼栋长(代表)进行表彰。

据了解,西郊街道共表彰为辖区基层治理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家物业企业7家、小区优秀业委会2个、优秀业委会主任2名、楼栋长(代表)18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励了先进,增强了物业企业服务意识,也提升了小区、楼栋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弘扬了正能量,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闻推荐

正源股份:签署智能家居高端板材投资协议

本报讯(记者杨成万)记者近日从正源股份(600321)发布的公告获悉,公司于近日与宜宾市翠屏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园...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郊街道 表彰基层治理先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