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常态化排查整治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5-07 06: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 (记者 杨波 侯云春)5月6日,记者从宜宾市工军局获悉,目前,该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评估检查阶段,该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组将针对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的整改实施跟踪、闭环管理,确保整治见成效、问题不反弹。同时,全省森林防灭火体制机制调整后,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从专项整治过渡到常态化排查整治,排查整治工作也从工业系统的阶段性工作转变为日常工作。

宜宾市林区输配电线路共计2711.31公里、798回,林区变台数908个。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市通过建立机制层层落实、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加强督导等方式,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集中排查整治。各区县党委、政府及相关企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经认真排查、系统梳理,并以市政府名义上报了《宜宾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四个清单”》,共梳理重大风险200个、突出问题17个、整改任务129个、完善制度21个。

新闻推荐

准妈妈的饮食护理

□宜宾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雷霞怀孕之后,准妈妈们都格外关心自身的营养问题。简单来说,就是更加注意自身的饮食...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常态化排查整治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