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吕晓莉率队调研督导屏山县重点工作 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17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友莉)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昨(16)日,市政协主席吕晓莉率队前往屏山县调研督导六项重点工作,实地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在屏山县六项重点工作督导汇报会上,屏山县鸭池乡越红村汇报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屏山县就六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吕晓莉重点就信访维稳、安全、脱贫攻坚和年终目标任务四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扎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突出重点责任人员、重点信访案件、重点信访人员和群体,确保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大局和谐稳定;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安全工作,抓好隐患排查、预警预报、演练防范以及后勤物资保障四个环节,真正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三要做好插花贫困户扶贫工作、防止数字脱贫、加强帮扶干部考评激励、改进产业扶贫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四要千方百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树立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的进取精神,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意识,促进项目落地落实,要对照任务查漏补缺,对今年屏山县的各项目标任务指标进行一次认真梳理,力争交出一份圆满的答案。

吕晓莉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齐心协力、全力冲刺,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屏山县要统筹安排,抓好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

当日上午,吕晓莉一行还前往鸭池乡越红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龙飞、杨怀江家庭,勉励他们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自力更生,相信在党委政府和自身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

新闻推荐

邓勇来宜督导脱贫攻坚、安保维稳等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工作 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杜紫平邓正权陪同

杜紫平邓正权陪同

屏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屏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吕晓莉率队调研督导屏山县重点工作 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