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全省“岗编适度分离” 工作现场会在宜召开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29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戎)10月26日,全省“岗编适度分离”工作现场会在宜召开。省委编办主任、省审改办主任雷世界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屏山县人民医院、屏山县中医院锦屏分院等地,实地考察宜宾市“岗编适度分离”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观看了宜宾“岗编适度分离”工作专题片,宜宾市委编办、泸州市委编办、广元市委编办等8个相关部门和个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宜宾机构编制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直面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医疗、教育等民生难题,在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过程中,以问题为导向,挖潜创新,盘活机构编制资源,探索实施“岗编适度分离”,有效推动了城乡教育、卫生医疗等均衡发展。

雷世界对宜宾市“岗编适度分离”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高度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雷世界要求,务必把握“适度分离”,坚守编制政策红线原则和不突破编制总量的前提;积极探索更有效的新方法、新模式、新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对编制、岗位实行动态调整;要抓好组织领导,形成合力,健全激励机制,实现基层、群众、组织、干部人才四个满意。

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杰出席会议并介绍宜宾市“岗编适度分离”工作情况。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健主持会议。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省卫计委副巡视员刘捷参加上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县委书记邱东林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副市长王力平陪同考察。

新闻推荐

屏山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通过市级复核评估

本报讯(刘波牟御)9月29日至30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派出工作组到屏山县开展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开展市级复核评估。评估组分别深入随机抽取的新安中心校、富荣中学、大乘中心校、金江中学等1...

屏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屏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麻风村的变迁2017-09-26 01:29
评论:( 全省“岗编适度分离” 工作现场会在宜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