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民盟宜宾市委到屏山 开展“同心”“烛光行动”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1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波 刘静)昨(1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廖霆率队到屏山县大乘中学开展“同心”“烛光行动”等活动。

现场,屏山县大乘初级中学、和平街小学分别与宜宾市六中、宜宾市江北实验小学缔结教育发展联盟友好学校,双方学校负责人签订了《缔结教育发展联盟友好学校协议书》,并作表态性发言,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合作共赢”联盟目的。该协议明确了从学校文化交流、校本研修交流、办学特色交流等十个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民盟宜宾市委将积极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

廖霆介绍此次活动目的、背景和活动具体安排等,希望以此为契机,助力推进屏山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力争把“同心”“烛光行动”打造成精品工程。同时指出,民盟宜宾市委通过组织送课、结对合作等形式,促进乡村教师专业化成长,并建章立制,完善“烛光行动”,把支教助学活动做细、做实。积极争取各级部门支持,共同铸造“同心”“烛光行动”品牌,让乡村教育教学质量产生重大的突破。

当天,宜宾市六中校长程帆作交流报告,语文、数学、物理学科分别开展同课异构活动。市教科所,翠屏区师培中心,宜宾市六中、八中、四中,市江北实验小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教研活动。

新闻推荐

扶贫攻坚 彝乡教师在行动

本报讯(刘波耍子木尔)“家庭实际人口多少?有没有因贫未读或辍学的?……”这是近日,屏山县屏边彝族乡民族中心校朱老师在深入他所对口帮扶贫困户黄清付家调查贫困情况时的情形。据了解,为响应国家脱贫攻...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民盟宜宾市委到屏山 开展“同心”“烛光行动”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