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四川屏山万余名彝族同胞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来源:西南商报 2017-12-0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彝族新春到来之际,服装巡游、毕摩文化展示、文艺晚会、民俗互动、长桌宴、篝火晚会、彝族商品展销以及彝族文化论坛等活动在四川省屏山县陆续举行,1万余名彝族同胞载歌载舞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据悉,屏山县数万彝族同胞现在主要聚居在该县偏远的清平和屏边彝族乡大山深处。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全县彝族同胞生活环境得到全面改善,每逢传统佳节,彝族同胞们都会欢聚一堂,庆祝美好生活。

通讯员 刘波 摄

新闻推荐

屏山县龙溪中心校命名为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学校

△11月28日,屏山县龙溪乡中心校学生在上生态道德课。为普及生态道德教育,该校把生态道德知识渗透到课堂教学中,开展了“让鸟儿走进校园”等系列爱鸟护鸟实践活动。今年,该校被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命...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晚霞绚丽映屏山2017-11-29 06:03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屏山万余名彝族同胞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