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屏山县人民医院 天使的“爱心”患者的“信心”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12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忠银)屏山县人民医院为持续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改善护理服务,相继在全院开展了优质护理活动,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

今年9月15日,困难家庭姚女士在医院分娩,刚出世18个小时的宝宝,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小儿肠梗阻,妇产科护士聂姝玲自动自发献爱心捐赠500元,并努力劝说帮助原本绝望和打算放弃治疗的她,连夜赶到到重庆进行治疗。同时,聂殊玲护士还帮助她发动了“轻松筹”,妇产科全体人员带头捐款,共筹集捐助资金8万元的医疗费用,宝宝得救了!11月27日,家属为妇产科送来锦旗。

不久前,因工作原因,刚当上爸爸的小王(化名)无法照顾新生儿宝宝,该院妇产科全体护理人员踊跃奉献爱心,悉心照顾新生儿。在出院的时候,小王激动不已,连连道谢。

新闻推荐

三江大地活水来 绿色宜宾画卷开 ——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综述

——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综述

屏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屏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过年啦!2017-11-15 00:00
评论:( 屏山县人民医院 天使的“爱心”患者的“信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