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屏山:“李上网来”助力果农销售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01 13:46   https://www.yybnet.net/

销售茵红李4000万斤 实现销售额约1.2亿元晚报讯 为帮助果农通过电商拓宽水果销售渠道,促进茵红李产业及电商扶贫工作持续健康发展,7月5日,屏山县在成都市西部智谷国际人才港举办了“李上网来—2018年屏山茵红李订货会”。近一个月来,电商扶贫的成效如何呢?7月28日—29日,笔者从“电商扶贫在屏山-大型媒体见证会”上获悉——“成效喜人”。

媒体见证会期间,县农林部门发布的权威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县通过电商企业线上销售的方式,帮助果农向全国各地销售茵红李4000万斤,实现了约1.2亿元的销售额,全县果农人均增收超过1000元,3.8万多贫困果农的人均更是远远高于平均数。同时,通过县内电商与外来知名电商的合作发力,让广大果农切实感受到了“电商扶贫”的独特优势和巨大作用。

本次媒体见证会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经商科信局、县农林局和万企共赢、苏宁易购联合承办。

屏山县相关负责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媒体见证会并致辞,感谢各级各类媒体长期以来对屏山的关注与宣传,感谢广大电商企业为屏山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媒体朋友和电商企业家继续关注屏山、支持屏山,助力屏山经济社会发展。

新华社四川分社、人民网四川频道、中新社四川分社、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等近20家媒体记者参加见证会,并深入锦屏、富荣等重点茵红李产区实地采访。

刘静 曾忠

新闻推荐

一条私人订制的暖心电商链

□本报记者游莉7月20日,又跟往常的周五一样,屏山县联合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欢又不停地往后备箱装农产品,这其中有面条、面粉、...

屏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屏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屏山:“李上网来”助力果农销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