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屏山烟草念好纪律“紧箍咒”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07 12:1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进一步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近日,屏山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在“我要讲党课”月度活动中开课宣讲“木桶原理”,为全体党员念好纪律“紧箍咒”,告诫党内监督无禁区。

全面筛查督查“短板”。讲授“木桶原理”的关键在于最短木板,若党内监督存在禁区和空白,犹如木桶存在短板,会导致整个监督体系的效力大打折扣。课堂以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为主要内容,详细讲解排查廉政风险的思路、流程和关键环节。

严格修补“短板”缺漏。课堂分部门、按岗位分别列举廉政风险,提出风险防控方式、措施和建议,并强调修补“短板”的重要性、时效性和严谨性将深刻影响木桶整体、容量。

增强“木板”承重合力。活动提出,健全党内监督体系,除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外,更要补充和完善外部监督。讲师以“木桶”为寓,强调要强化木桶承重性能,充分发挥职工群众、零售户和烟农“外圈加固绳索”的重要性,健全完善监督机制,广泛接受职工群众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何苗

新闻推荐

一条私人订制的暖心电商链

□本报记者游莉7月20日,又跟往常的周五一样,屏山县联合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欢又不停地往后备箱装农产品,这其中有面条、面粉、...

屏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屏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屏山烟草念好纪律“紧箍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