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屏山新闻 > 正文

屏山县举行新春读书会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21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屏山县图书馆和屏山新华文轩举办了以“共享阅读”为品牌的“2019年新春读书会”活动,山花文学社、龙城社区、南城社区、金江中学、学苑街小学等读书爱好者参加。

读书会对“社会各界倡导全民阅读如何发挥积极作用”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山花文学社负责人就如何振兴本土文学、提高文学创作水平等方面作了剖析。

活动对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的中华情景作文大赛的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对2017年度宜宾市优秀读书组织“龙城社区读书会”、2018年度宜宾市优秀读书组织“南城社区读书会”、2017年第四届书香家庭“唐才会家庭”、2018年度第五届书香家庭“黄光明家庭”,以及2017年度宜宾市优秀阅读推广人李琴言、2018年度宜宾市优秀阅读推广人陈洪进行了颁奖。

据屏山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屏山县结合“书香宜宾·悦读戎州”宜宾市全民阅读活动文化品牌建设,着力打造“书香马湖·悦读两江”的全民阅读品牌,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旨在让阅读形成一种风尚,让全民阅读的观念深入人心,让阅读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一种习惯,从而大力推进屏山县文化繁荣发展,坚定文化自信。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屏山县新春送健康

家庭与生活报讯2月15日,借着在外务工人员返乡过春节的时机,宜宾市屏山县鸭池乡卫生院开展了“冬日暖阳送健康上门行动、HIV...

屏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屏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屏山县举行新春读书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