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屏山县(东部片区)摘帽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摘帽任务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友莉)昨(16)日,屏山县(东部片区)摘帽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围绕脱贫攻坚考核验收评估相关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屏山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今年如期高质量完成摘帽任务。

会前,市脱贫攻坚办组织了专项调查组抽取了东部片区的大乘、富荣、锦屏、书楼4个乡镇,到8个村开展了为期3天的走村入户,重点调查了乡村户对标完成情况、“三率一度”情况、到户重大政策落实情况、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县乡村脱贫攻坚组织工作、群众来信来访处理情况,形成了调查报告。

为解决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更高质量脱贫摘帽要求和更好的成效考核结果,从问题出发想事情、做决策、干工作,采取针对措施,全面开展责任大落实、政策大清理、干部大培训、对象大排查、问题大整改、群众大走访、项目大推进等七大攻坚行动,通过解决一个个现实问题来开创工作新局。同时,各级各部门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认真落实结对帮扶的责任问题;紧盯目标要求,确保更高质量脱贫摘帽并走在全省前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副市长张平,市政协副主席张世炜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地震了 师生迅速安全撤离

近日,宜宾市屏山县屏边彝族乡民族中心校组织全校28个班千余名师生开展了地震应急逃生演练。此次应急逃生演练模拟发生地震...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屏山县(东部片区)摘帽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摘帽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