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省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 在宜举办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第一期四川省E级教练员培训班近日在宜宾市屏山县举办。

培训班由四川省足球协会指导,宜宾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是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精神,为推动四川省足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加强校园足球师资力量而开设的。

开班仪式上,市教体局副局长肖安祥指出了校园足球教练员上岗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打造“知识型”“学习型”“专业型”的教练团队。

本次培训的讲师团队由四川省校园足球教练员讲师夏建国、欧阳南、程凡等组成。来自各区县足协、学校的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课与实践课两部分。在理论课上,讲师就训练课设计、准备活动、教练员素质、技术与技能、安全与保护、儿童教育方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配合视频、示范、课堂展示和小组讨论等形式,让学员充分理解教学内容。实践课上,讲师和学员针对球感、运球、突破、协调灵敏、传球、接球、控球、射门等主题,进行了演示和练习。

为期5天的培训,让学员们的技术战术素养得到了很大提高,更加适应新的足球训练工作要求。学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探索、实践中运用,为宜宾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屏山县 坝坝电影备受村民欢迎

晚报讯“看电影了哦,看电影了哦。”近日,屏山县屏边彝族乡麻柳村二组村民早早地吃过晚饭,不约而同地聚集在组长孙天贵家坝坝...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宜宾市一人获奖2019-04-10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省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 在宜举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