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屏山县:汽车服务企业积极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记者)7月31日,记者在位于屏山县石盘工业园区的屏山县顺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见到,带着防尘面具的工人们正在密闭的喷、烤漆房进行喷漆作业。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效率,减少挥发性有机排放,该企业将原有喷、烤漆房的活性炭吸附处理设施进行了淘汰,并投入5万余元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升级改造为“光催化氧化+活性炭吸附”处理设施。经第三方对该企业挥发性有机废气排口监督,该公司废气排口苯、甲苯、二甲苯及VOCs(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浓度均远低于《四川省固定污染源大气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据介绍,该企业选用了市场上绿色环保、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更低的环保型产品,从源头上切实减少VOCs产生的同时,还建立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巡检制度,安排专人对治理设施进行巡检,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在行动

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 贫困山区换新颜

本报讯(刘波耍子木尔文/图)7月2日,在宜宾市屏山县屏边彝族乡麻柳村聚居点跨西宁河车行桥上,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中。据了解,该...

屏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屏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探秘鸡罩山2019-07-30 23:58
颈椎病治疗的方式2019-07-25 00:36
评论:(屏山县:汽车服务企业积极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