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屏山县举办“赏月诵中秋”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13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培芯 翔宇)9月10日,屏山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马湖府古城“赏月诵中秋”经典诵读活动,来自县内部分学校、协会的8支代表队300余人同台竞技、互相学习,以诵读经典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舞台上,参赛队员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振奋,通过对一篇篇经典诗词的深情朗诵,表达对祖国的诚挚祝福,充分展示了屏山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精彩的表演,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博得阵阵掌声。

据悉,举办诵读活动,旨在以此为载体,诵诗抒情、借词言志,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的光辉历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添为国家、为民族努力奋斗的精神力量。

新闻推荐

后人发现“平夷长官司印”

近年来,在末代长官王泽溥的玄孙王厚鹏家中,陆续发现了长官司印信和粮税票证等实物,是研究土司制度的重要信物。土司制度盛行...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屏山县举办“赏月诵中秋”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