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全市抓项目促投资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03 03:55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刘中伯强调,要创新项目推进机制,为抓项目促投资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好项目规划,建好项目库,谋划实施一批跨区域合作重大项目;要抢抓机遇,积极对上争取,主动对接中央、省委政策,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成“真金白银”;要抓好对外招引,锁定目标企业、专班对接企业、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效率和影响力;要抓好投入机制,积极拓宽融资渠道、盘活信贷存量,满足项目融资需求;要抓好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兑现政策,优化企业帮扶机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抓好干部作风转变,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环境;要抓好考核激励,强化督导指导,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各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

刘中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工作列入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和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制定本地区本部门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的具体措施和办法,确保抓项目促投资优环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杜紫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项目投资的基础、条件、平台、模式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杜紫平要求,要把握“三个角度”,充分认识项目投资的重大作用;要抓住“三个关键”,坚持“两眼向前”谋项目、坚持“两眼向上”争项目、坚持“两眼向外”引项目,切实筑牢项目投资的坚实基础;要做到“三个到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素保障到位、项目服务到位,全力加快项目投资的建设进度。

会上,传达了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精神;黄河通报1—5月项目投资、招商引资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通报营商环境情况;屏山县、翠屏区作交流发言,筠连县作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十个县(区),对各县(区)近三年新引进的工业项目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考察,详细了解各县(区)抓项目促投资暨营商环境建设总体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

市领导杨俊辉、赵浩宇、李静、廖文彬、关晶波、陈政、刘岗、余继红、张家园、陈厚生、王力平、高展、张琦、张健、谢杰、王邦兴、马利春、张世炜、王光柱、廖霆、王宾、林伦菊、李毅、何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玉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杨,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葛燎原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屏山县烟草专卖局 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晚报讯为积极响应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6月5日—8日,屏山县烟草专卖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

屏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屏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抓项目促投资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