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屏山县人社系统 组织青年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22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甘玉阳 许关喜)为进一步增强屏山县人社系统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近日,屏山县人社系统青年干部夜校组织学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该片主要讲述了卢某某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从一匹半路“黑马”变成脱缰“野马”,忠诚尽失导致行为异化,觉悟低下动摇思想根基,虚荣作祟堕入围猎怪圈,自欺欺人助推贪欲贪心,最终难逃“落马”,受到党纪国法严厉惩处的过程。

观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思想深受教育,灵魂深受触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务必要做到:一是严把理想信念“开关”。要时刻保持精神上的清醒、行动上的自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信仰追求打造“金刚不坏之身”,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二是筑牢品德修养“根基”。强化宗旨意识、岗位职责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常进行剖析反思,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三是严守纪律法规“戒尺”。要时刻把纪律、法规的戒尺牢记于心,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律他律密切结合,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推动屏山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宜宾市交通运输系统举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本报讯(记者樊永红)昨(10)日,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运输系统誓师大会暨公共交通安全工作会举行。会议对交通运输系统创建...

屏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屏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屏山县人社系统 组织青年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