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屏山 > 正文

成交45宗金额2587.25万元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7-22 06:05   https://www.yybnet.net/

1-6月屏山县政府采购

□本报记者 李梓溶

7月20日,记者从宜宾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以来,宜宾市屏山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采取创新举措,不断完善优化政府采购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和政府采购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首先,政府采购项目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采购文件中明确——对供应商报名、获取采购文件、中标(成交)通知书发放、询问质疑等环节采取网络、电话、传真、邮寄等非现场方式进行,常态化开展异地远程评标工作。如屏山县太平乡初级中学校采购课桌凳与实验桌凳项目,宜宾市与云南省丽江市成功探索开展跨省异地远程评审,进一步拓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功能,实现场地与专家优质资源共享。

其次,疫情发生以来,屏山县组织的政府采购项目均未收取投标(响应)保证金,并鼓励采购人免收中标(成交)供应商的履约保证金,加大预付款比例,以减少供应商资金占用。对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在采购文件中明确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按照上限标准10%给予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对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无需提供财政抵押或第三方担保,凭政府采购合同向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公示的银行及其“政采贷”产品提出“政采贷”申请。

今年1—6月,屏山县政府采购(含网上竞价)成交45宗,预算金额2621.43万元,成交金额2587.25万元,节资率1.30%。其中,公开招标的4个项目实现全流程“不见面”。

新闻推荐

鸟鸣阵阵,能否啼出山乡致富歌?

鸟棚内景。四川山鹧鸪。资料图片村民曹星河在撒玉米粒。编者按根据成都观鸟会等机构最新发表的《四川省鸟类名录的修...

屏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屏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上接01版2020-07-17 06:31
评论:(成交45宗金额2587.25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