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古宋镇 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比武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01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建 罗敏)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9月28日下午,兴文县举办以“强党建、领发展、带民富”为主题的第一轮村(社区)党组织履职能力大比武活动,开启履职新篇章。

“比武”大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充分利用精心制作的PPT,紧紧围绕“强党建、领发展、带民富”这一主题,用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丰富的内容,真实生动地再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演环节中,每位书记通过精心准备,将处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情景表演,充分考验了党组织书记在工作中善于思考,有效解决疑难问题、妥善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这样的交流学习形式很好,我们要以此次履职能力大比武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创新思考,提升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黄金山村党支部书记王刚在比赛后这样说道。

会后,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还参观学习了星火村、香水山社区、黄金山村阵地建设、党建富民等工作,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理念、认清了差距,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推荐

兴文借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传播苗乡之“美”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杨波侯云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9月26日晚,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掌声,“兴文石海·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宜宾市兴文县举行,来自全国20个...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古宋镇 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比武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