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兴文基层书记“大比武” 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12 04: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申勇 记者 杨波 侯云春)“刚刚接到上级紧急通知,需要马上出差,你会怎样做好工作交接?”日前,在兴文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大比武活动上,星火村党支部书记黄仕香现场被“考”,台下“待考”的书记们也认真思考着自己的方案。

为切实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能力,兴文县从8月起在全县259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开展履职能力大比武活动,党组织书记们一一走上讲台,说村(社)情、晒成绩,回答相关规章制度、党建富民示范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模拟演练日常工作中解决问题,并通过选手互评、参会代表测评、评委点评的方式,展示各自的风采和工作能力。截至目前,该县僰王山、太平、麒麟等乡镇共73个村、8个社区已完成履职能力大比武初赛。

“群众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支部强不强,关键看‘头羊\’。”兴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建表示,举办“大比武”就是要以考促学,倒逼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增强能力素质,从而建强党建富民示范建设骨干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有效保障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

新闻推荐

宜宾市国庆、中秋节 期间境内路况全攻略

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自驾车出游较多,辖区人、车流量明显增多,为给广大市民朋友、来宜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镜,确保广大驾驶员及群众节假日期间顺利、畅通、安全出行。宜宾公安交警提前调研,认...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基层书记“大比武” 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