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金鹅民族小学 参加市第二十届跳绳比赛获佳绩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16 0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仲均 黄开波)10月10日—12日,兴文县大河苗族乡金鹅民族小学代表队参加了在南溪一中举办的宜宾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金鹅民族小学代表队获得市跳绳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该校段坤获男子跳绳单摇第一名,破市记录,段坤还获男子跳绳双摇第一名。马艺获女子跳绳单摇第一名,破市记录。金鹅民族小学代表队获4×30秒第一名,破市纪录。

在这次比赛中,该校教练员精心安排,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座金杯,更是一种奋进的体育精神,学校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新闻推荐

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服务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化解看病难

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服务宜宾家庭医生和村民签订服务协议。家庭医生入村服务这5年宜宾市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优先覆盖老年人、孕产妇、儿童等人群,取得了初步成效。获得感家...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金鹅民族小学 参加市第二十届跳绳比赛获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