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兴文县国税局 强本固基抓党建 优质服务纳税人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0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洪)近日,笔者从兴文县国家税务局获悉,该局紧扣兴文县委、县政府“建设党建富民强县示范县”的决策部署,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践行“忠诚、敬业、守法、廉洁、创新”国税精神,打造“党建富民、税徽添彩”机关党建品牌,优质高效地服务纳税人。

近年来,兴文县国税局通过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党建、业建、队建“三同步”,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组建3个党员先锋队、1个青年突击队,设立10个党员示范岗,特别是在“营改增”税制改革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改革任务;建立和完善“三会一课”、月末集中学习、党建工作责任、党员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等制度;加快阵地建设,先后投入资金10余万元,建立和完善了党员活动室、动感单车、乒乓台等设备;优化纳税服务,在服务窗口设立党员示范岗,实行党员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建设国地税联合办税厅,推行网上办税厅以及ARM机办理涉税业务,为纳税人在时间和空间上节省了财力、物力等。

党建示范在行动

新闻推荐

“天府杯”创业大赛 创业创富组决赛在宜宾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郑兴隆)昨(3)日上午,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创业创富组决赛,在宜宾市酒都剧场展开激烈角逐。宜宾横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夺取大赛第一名,获得“创业创富组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并晋级总...

兴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兴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县国税局 强本固基抓党建 优质服务纳税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