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12·4法制宣传日”兴文公安上街普法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11 06:0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兴文县公安局民警与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石海广场进行集中普法宣传。

活动中,各部门采取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和治安防范要领,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单7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50余次,为群众演示讲解各类防范技巧80余次。此次“法制宣传日”活动,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为构建法治兴文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钱兴平 摄

新闻推荐

兴文建筑工匠大比武 切磋技艺促提升

本报讯(申勇)12月7日上午,兴文县第二届职工职业(建筑行业)技能竞赛火热举行,来自全县7家建筑企业的56名行业好手齐聚一起,围绕模板及支撑系统、砖砌体砌筑、水准测量三个比赛项目开展角逐,用娴熟的操作和...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竹海酒 淯江水2017-11-28 02:14
猜你喜欢:
评论:( “12·4法制宣传日”兴文公安上街普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