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莲花镇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1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小君 赖福叶)为进一步创造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兴文县莲花镇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助推平安莲花建设。

8月10日,该镇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兴文县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各村(社区)按照任务要求,进行再排查、再落实、再推进,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战争。13个村(社区)党支部立即行动,迅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村组干部以身作则,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线。

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铺开,该镇在场镇口、重要干线、村公所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1幅、喷绘2幅,制作宣传专栏13幅,发放宣传单650余份,全方位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让人人知晓、人人参与,鼓励群众踊跃揭发隐藏较深的黑势力犯罪团伙,与黑恶犯罪势力作坚决的斗争。

新闻推荐

AA级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将于2018年8月15日上午10点,在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以下简称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http://www....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莲花镇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