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男子醉倒路边 民警及时施救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0-12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兴文警方在“秋风”行动中及时救助一名醉倒路边的男子。

当日凌晨,兴文县公安局周家镇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某路边躺着一名男子,请民警去看看。

民警迅速组织力量赶往现场。在到达现场后,由于天已黑尽,视野不开阔,民警于是下车徒步搜寻,终于在附近的小路边发现一名躺倒在地的中年男子,民警一眼认出了这名男子是某村村民李某,只见李某脸上有少许鲜血,头发已被雨水打湿。民警靠近李某时,闻到了很浓郁的酒味,上前试图叫醒李某,但李某没有反应。民警随即联系周家卫生院,在卫生院的救护车到达后,通过检查得知李某只是皮外伤,饮酒过度导致昏迷。随后,民警协助卫生院工作人员将李某抬上救护车并送往医院。

民警在此提示:还是那句话,喝酒不要贪杯,避免发生意外。

胡琪晴

新闻推荐

“雷锋是我接的兵” 战友几十年践行对雷锋的诺言

陈国辅(右)在讲解川南抗争史。(四川新闻网)做一个好人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的好事。56年前,雷锋用他短暂的一生做到了。今天,雷...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仙峰方竹笋迎丰收2018-10-10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 男子醉倒路边 民警及时施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