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兴文县人民医院 开展医疗设备使用上岗培训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1-08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艾玲)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全面实施贫困地区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打造一支愿承担有能力可支撑的本土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的意见》文件要求,近日,兴文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设备使用上岗培训会,县乡各医疗机构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对口支援是一项长期工作,对口帮扶单位老师们不辞艰辛前来为县卫技人员作培训,希望大家在培训中吸取养分,学到知识。

此次培训分别由江油市人民医院主管技师周鹏、主治医师饶静及甯仁义工程师对放射技师质控规范、超声仪器设备调节与操作、监护仪使用及日常保养的知识进行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对放射、超声、心电监护等设备使用及维护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大家能够将培训内容运用到今后工作中。

新闻推荐

建设宜长兴百里翠竹长廊兴文力争新造竹3万亩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申勇记者杨波侯云春)10月31日,宜宾市兴文县举行宜长兴百里翠竹长廊建设现场会暨冬季大规模造竹启动仪式...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县人民医院 开展医疗设备使用上岗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