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兴文:民警智擒贩毒者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1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兴文警方近日在“冬攻行动”中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1名贩毒人员、2名吸毒人员。

近日,兴文县公安局共乐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最近自己家附近常常有陌生人转悠。民警将案件整理分析后发现,报案群众居住地集中在一条街,于是酌情调整巡防力量,在这条街周围加强了便衣巡防力量。

通过巡防民警发现,这条街确实经常有陌生人出入,而这些陌生人出入的是一户住宅,进门前还回头张望一番。民警随即着手对该户住宅展开调查,发现这住宅是陈某在居住。陈某在2014年时曾因贩毒被判刑,现在已经出狱。

鉴于种种异常现象,共乐派出所先暗中侦查,收集了更多证据。1月22日,民警乔装成推销人员敲响了陈某家门。几次对答后,陈某打开房门,民警立即上前将陈某控制住。随后,民警在陈某寝室内又控制住两名正在吸食毒品的男子,并在现场缴获海洛因毒品疑似物8小包,净重3.48克。

据查,陈某平日里开了一家理发店,在给人理发时结识了一些社会闲杂人员。年关来临之际,陈某感到经济比较拮据,便又起了贩毒的念头。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两名吸毒男子已被治安拘留。

胡琪晴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大河苗族乡: 地质灾害早排查 安全祥和过佳节

晚报讯1月25日,兴文县大河苗族乡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春节”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地质灾害防治工...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民警智擒贩毒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