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兴文新闻 > 正文

宜宾市财政局: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2-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钟梦林 何明强)近日,市财政局有关人员一行30余人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兴文县五星镇大同村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

帮扶组分为六个小组,在镇村干部陪同下开展结对走访工作。他们先后走访了45户贫困户,查看了“一超六有”达标情况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村民反馈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与贫困户交心谈心,引导其建立整洁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推心置腹地讲解种养致富,产业扶贫的思路,并肯定了贫困户辛勤劳动、脱贫奔康的成果。

新闻推荐

五星镇大同村专合社贫困户分红

本报讯(李晓宇何明强)1月28日下午,兴文县五星镇大同村村公所文化广场热闹非凡,229贫困户村民与驻村工作队干部齐聚一堂共同见...

兴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兴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财政局: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