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相约去拿“货” 回来被抓了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5-2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兴文县公安局缉毒行动队在开展日常设卡盘查中,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

5月20日晚11时许,缉毒行动队在检查站开展工作,一辆白色轿车驶来,民警打出手势让其靠边接受检查,停稳后民警上前说:“您好,请您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谢谢!”驾驶员出示证件后,民警开始查验,检查完驾驶员的证件后,让后座两名乘客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检查,两名乘客神色慌张,一脸不耐烦地说“身份证没带,检查啥子嘛”,便不理民警独自闭目养神。

民警察觉出两名乘客有些异常,便让他们下车配合检查,但二人仍不理会。面对民警的再次询问,二人言辞闪烁、举止不安,更加引起民警怀疑。民警随即将一行人传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检查。经过调查了解到,两名乘客是兴文本地人,有吸毒前科。据两人交代,他们相约去叙永拿毒品海洛因,拿到后便约了一辆拼的从叙永赶回来,在回来的路上过检查站时看到前方有警察,便把海洛因放在了座位下面的夹层。最后,民警在车上找到了两人所说的海洛因疑似物,两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陈钰婷

新闻推荐

第十七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兴文6支队伍参赛获8个奖项

本报讯(李小花)5月17日—19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第十...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宜宾6件作品获奖2019-05-21 10:19
评论:(相约去拿“货” 回来被抓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