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举行中经产业园 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24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6月20日,中经产业园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兴文县。

签约前,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简短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项目签约基本情况。兴文县有关负责人指出,项目成功落户该县,不仅可以享受到该县区位、政策等多重优势,还可以促进该县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真诚希望与会企业家朋友积极宣传兴文、推介兴文,让更多客商聚集兴文施展才华、成就事业。随后,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双方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据悉,中经国瑞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 月1日,主营业务为废旧钢材回收利用与软件开发设计等项目。项目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拟投资约1亿元,用地50亩,建设内容包括:业务主楼办公区、钢材处理区、仓库存放区、车辆停车场、生活区、服务区等功能区域,同时建设总部经济项目。第二期项目用地及建设内容将根据第一期工程进展及实际业务开展情况而定。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2亿元-6亿元/年,利税约3000万元-1亿元/年。

李明媛

新闻推荐

生态环境部 部署防范长宁地震灾害次生突发环境事件应对工作

6月17日晚,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生态环境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面部署地震灾害次生突发环境事件的...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举行中经产业园 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