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五星镇发放栋梁工程奖助金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14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8月12日,兴文县五星镇召开栋梁工程奖助金发放大会,现场发放奖学金助学金31.2万元,受奖和受助学生63人。

大会通报五星镇2019年高考情况及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助学金申报评选情况,宣读对24名同学颁发栋梁工程奖学金的决定、对40名同学颁发栋梁工程助学金的决定。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向所有为五星镇教育扶贫助学事业付出心血的企业家、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感激之情。五星镇教育基金会会长勉励五星学子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勇挑重担,不畏艰难,心系国家,根系家乡,将来成为国之栋梁,将慈善事业如火炬传递一样接力下去,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最后,学生及家长现场签订拒绝“升学宴”承诺书,用实际行动倡导喜事新办、文明庆贺。

据悉,2019年,五星镇高考学子本科上线145人(含艺体),实际录取125人,取得历史性突破。

钟梦林

新闻推荐

五星镇 压实责任 整顿机关作风

本报讯(王尧袁庆)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规矩意识,8月7日上午,兴文县五星镇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星镇发放栋梁工程奖助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