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开展柴油机动车尾气抽测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9-20 10:33   https://www.yybnet.net/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切实加强重型货车尾气排放管控,9月18日,宜宾市兴文生态环境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僰王山镇岔路口开展柴油机动车尾气抽测,当日共抽测车辆30余台,其中1台不合格。

此次监测采用便携式机动车尾气自动检测设备,现场即可显示实时检测数值。该设备采用“自由加速法”方式对柴油货车进行尾气排放测定,按照GB 3847-2018规定,所测得的光吸收系数值若大于1.32 m-1,就属于尾气排放超标。

今年以来,兴文县共抽测柴油机动车534台,其中不合格55台,县交警大队现场处罚共10700元。

彭伟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摄

新闻推荐

全程网办事项占比84% 行政许可平均承诺提速86% 兴文县“四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助推器”

本报讯(邓浪)今年以来,兴文县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完善政务服务机制,加强服务平台建设,推进服务便利化,提升服务效能...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柴油机动车尾气抽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