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县举行迷你马拉松比赛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1-02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日,2020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宜宾分会场)暨兴文县“庆元旦·迎新春”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兴文县光明新城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市内各县(区)跑步爱好者,兴文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各学校、社会团体等共约20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兴文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全民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助力兴文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比赛项目分为全民健身跑(约3公里)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参赛选手们奋力向前冲刺。从市民广场出发,途经古宋二校、玉屏大道等地,最后返回市民广场,在健身跑中感受魅力新兴文。

“今天是2020年第一天,我以参加健身跑的方式来迎接元旦,非常有意义。我一直都很喜欢运动,今天是我的新一年第一跑,也有幸拿到了第一名的成绩,希望自己接下来越跑越健康,越跑越快了。”参赛选手余雪梅微笑着说。

近年来,兴文县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把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放在突出位置,大力推进“健康兴文”和体育强县建设,全县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体育设施条件不断改善,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群众健康水平显著提升。

梁俊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文/图

新闻推荐

兴文新坝水库下闸试蓄水

晚报讯兴文县新坝水库作为全省重点水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市最大的中型水库和西南五省市重点水源之一。12月19日,新坝水库...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坚守大山升级农网2019-12-19 03:06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县举行迷你马拉松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