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县 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梁健聪)近日,兴文县相关负责人先后到长寿锦城、阳光东方府等城区各建筑工地开展安全大检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设施设备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行业主管部门应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对违规违章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和处罚。

新闻推荐

兴文县 推进异地远程评标 着力解决三大问题

本报讯(邓浪)连日来,兴文县依托市内异地远程评标协作平台积极推进异地远程评标,着力解决开评标过程突出问题。截至目前已完成...

兴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兴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坚守大山升级农网2019-12-19 03:06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县 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