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总投资22.5亿元兴文县集中开工20个重点项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3-20 06:3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申勇 记者 杨波)70余台挖掘机、运输车、压路机来回穿梭,挖掘土石、平整场地、浇筑地基等同步推进……3月19日,宜宾兴文县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五星镇德康集团标准化种猪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兴文县一季度集中开工2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2.5亿元,涵盖农业、民生、社事等领域。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种猪场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3亿元,是德康集团目前在省内的最大种猪场项目,将采用AI养殖技术,采取工厂化、智能化、生态化的高标准模式运营。项目于2月15日正式进场施工,目前平场已完成三分之一,土建开始进场,预计180天建成投入使用。种猪基地建成后,存栏能繁母猪1.5万头,一年可提供40万头商品仔猪,带动全县400余户1000头以上规模的家庭农场发展生猪产业。

新闻推荐

兴文县 妇联执委+网格员 打好防控“战疫”

本报讯(刘丽莉)近期,兴文县妇联加强与县综治办的合作,探索建立职责明确、渠道畅通、服务有效的“妇联执委+网格员”双向任职...

兴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22.5亿元兴文县集中开工20个重点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