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一男子酒驾被扣12分 再考时又酒驾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16 0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因酒驾,宜宾一罗姓男子的驾驶证被扣12分,然而当他再去考试时又被交警查出酒驾。10月1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针对罗某的无证驾驶、饮酒后驾驶的双重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罗某进行行政拘留、吊销驾驶证、以及1000—2000元的罚款。

10月12日上午,宜宾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参加科目一考试的一名学员身上酒味很浓,且他是自己驾车来考试的,存在无证驾驶和酒驾嫌疑。接报后,交警立即前往该考场,一靠近该男子,便闻到其身上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刚开始,罗某还不承认自己喝了酒,当民警将酒精检测仪测试结果(酒精含量为:65.6mg/ml)摆在他面前时,罗某才说自己头晚喝了一些酒,自以为酒量不错且第二天早晨起来就会没事,所以,第二天早晨自己开车到考场参加考试,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出来了。

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得知,罗某于今年6月29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屏山县公安交警处罚,此次行为属于驾驶证暂扣期间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目前,此案件正在按程序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从“多权同确”到“股权量化” ——宜宾市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促进农民可持续增收

——我市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促进农民可持续增收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一男子酒驾被扣12分 再考时又酒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