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宜宾市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正式开园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08 03:10   https://www.yybnet.net/

●园区规划面积达6000平方米

●内设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吧、创新创业俱乐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

●园区以宜宾青年、大学生、返乡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

●以创业者、创业项目、创业资源为核心

●结合宜宾地域特色及优势资源,通过政策扶持、创业培训、孵化服务打造城市创客生态圈,建立“互联网+”创业孵化平台

本报讯(记者 陈根)为进一步推动宜宾市建设群众满意的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加速创业型城市创建,昨(7)日,市县共建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示范基地·公共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签约暨开园仪式在宜宾县文化中心举行。

宜宾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在市政府和县政府联合推动下,按照“市县共建、先行先试”高起点推进建设,于2016年正式规划建设,2017年4月开始试运营。

园区规划面积达6000平方米,内设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吧、创新创业俱乐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按照园区管理服务区、创客精英交流区、创新创业企业集聚区、创客组织服务区、商务配套服务区和园区展示中心等“5(区)+1(中心)”模式进行功能布局。

园区以宜宾青年、大学生、返乡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创业者、创业项目、创业资源为核心,结合宜宾地域特色及优势资源,通过政策扶持、创业培训、孵化服务打造城市创客生态圈,建立“互联网+”创业孵化平台,力争将园区打造成为省级乃至国家级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品牌。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社保局局长董宏杰宣布开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宁坚主持仪式。

仪式上,宜宾市人社局和宜宾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市县共建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示范基地、公共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框架性协议。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新闻推荐

横江中学 秋季篮球运动会开幕

本报讯(刘晶)近日,宜宾县横江中学2017年秋季篮球运动会开幕。横江中学副校长吴雪飞在开幕式致辞中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学生发展、规范办学、教育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和特色发展方面的成就,介绍了学校的...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我们都有一个家2017-10-31 01:38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市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正式开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