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宜宾县畜牧水产局 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0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建明)“请问你养猪场所建无害化池是否运转正常?今年所养生猪共死亡了多少头?请把你场今年以来的无害化处理登记表出示一下,接受我们的监督检查。”日前,在宜宾县畜牧水产局开展无害化处理专项监督检查中,工作人员甘道斌对柏溪镇南京村生猪养殖场负责人杨超说。

近期,宜宾县畜牧水产局组织人员,对全县规模养殖场和生猪屠宰场无害化处理情况开展了“拉网式”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养殖场、屠宰场是否建立了病害动物无害化处理制度、无害化处理是否正常运转、无害化处理记录记载是否完善真实等,确保无害化处理率达100%,保证全县无病害动物、动物产品流入市场,切实维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该局在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中,以开展专项检查为抓手,采取有力措施,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和失职渎职以及违纪违规行为。今年该局还开展了母猪(牛)引种补贴、生猪良种补贴、假劣饲料兽药等6项涉农资金和畜水产品安全专项检查,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中始终以民生民本为落脚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新闻推荐

重阳尽孝心 风雨见彩虹 ——九彩虹举办第十七届重阳孝亲敬老暨酬蚕感恩节

——九彩虹举办第十七届重阳孝亲敬老暨酬蚕感恩节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宜宾县畜牧水产局 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